武裝精靈 第1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9集【冰洋的秘密】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9集【冰洋的秘密】
為了擺脫衛兵的追踪,冰辰帶著祁小智一行人往某處跑去。另一邊,半面獵人結束調查要走,被木森擋住去路,兩人召喚出精靈戰甲打了起來。
冰辰等人來到冰辰祖父,也就是精靈戰軀的發明者冰洋的研究室,這裡是冰殿的禁地,衛兵是不會追到這裡。暫時逃脫危機,但陸大班等人問冰辰,蘇瑾的師傅和金剛虎到底被關在哪,在責問的時候,他們不小心觸碰了冰洋留下的一副奇怪的精靈戰軀,精靈戰軀抖落了一副地圖。原來冰殿的地下還藏著一間實驗室,眾人推斷精靈們應該被藏在這座地下實驗室裡。
另一邊,半面獵人還在和木森激鬥,半面獵人疑惑木森從來不會躲閃攻擊,所有攻擊都會接下,人卻一點都沒受傷,等半面獵人打敗了傀儡戰神才發現,所有的攻擊都會由精靈來承受,獵人一點事都沒有,如果報廢就換另一個精靈,把精靈當成工具。在木森這樣車輪戰術下,半面獵人很快不敵,便乾脆投降。

劇照

武裝精靈 第19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