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精靈 第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8集【與玄風鳥的約定】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8集【與玄風鳥的約定】
小玄風鳥發現了飛格斯等人的陰謀,立刻飛回獸林告訴族中長老。另一邊,祁小智還要考試,只能告別冰辰和陸大班急匆匆離開。
另一邊為了阻止冰川國的陰謀回到獸林的半面獵人跟著夕顏的指示找到了旋風洞,小玄風鳥回到旋風洞立刻向長老禀報冰川國的事情,長老下令加強防禦阻擋任何獵人進入旋風洞領地,卻並沒有說要去阻止冰川國的事情。半面獵人就在這時闖入風穴,無論半面獵人說明來意,玄風鳥長老始終不相信堅持把他打走。半面獵人無可奈何只能出手,就在激戰之時,小玄風鳥不小心被電能波及,半面獵人為了不傷到它,收起電能用戰甲擋住打過來的風刃。這讓小玄風鳥很詫異,看到半面獵人對他們處處留手,小玄風鳥開始相信他來是懷著善意,但長老還是不信一定要把半面獵人置之死地。
不能看著半面獵人死掉,小玄風鳥與半面獵人簽訂契約合體召喚出玄風戰神。可這舉動卻惹怒了玄風鳥長老。玄風戰神想趁著風飛出旋風洞,長老卻在此時召喚出了十八旋風陣把玄風戰神重新捲入風穴,在十八旋風陣裡,玄風鳥長老可以任意操控風速,玄風戰神被風纏繞根本無法動彈。

劇照

武裝精靈 第8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