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甲戰陀 第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4集【神聖一刻,地獄狼的祭奠】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4集【神聖一刻,地獄狼的祭奠】
一臉稚氣的梵天正在森林裡到處尋找元凱的身影,期間被森林裡的其他小動物吸引,於是轉身追起了小動物,嚇得其他小動物紛紛逃竄。
另一邊,辰星等人因為受到炫光的吸引,來到了九尾狐的聖獸封印區,卻發現四周的一切遭到了嚴重的破壞,就連與之交戰的對手也暈倒在地。三人將受傷的選手交於島上的醫療隊後,葉空忍不住開始思索,究竟是誰有這麼強的力量能形成這樣的破壞?
此時,得知梵天已經獲得聖獸之後,元凱為了盡快與梵天回合,決定速戰速決,然而當他來到聖獸區域時,卻發現對手雙胞胎兄弟早已在河流區域等候著他,雙方在一塊急流的圓石上展開激烈的戰陀對決,而四周聚集過來的野狼正耐心地觀察著兩人的對決。
比賽一開始,雙胞胎選手不斷試探性地對元凱發起進攻,但元凱憑藉冷靜的頭腦不但游刃有餘地避開了對手全部攻擊,同時也給對手造成了一股難以形容的壓力,最終對手按耐不住,準備對元凱發起致命一擊時,元凱迅速抓住機會進行反擊。也就在這個時候,地面突然浮現一道光芒...

劇照

爆甲戰陀 第4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