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三驚2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鬼三驚2

  • 2014
  • 1小時40分
  • 輔12級
  • 7.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三位導演、三段故事、半夜三點撞鬼,泰式“三點式”如置鬼界的極至驚人恐懼!

【屍還魂】傳說,人死後的第三個晚上會回到家中。沒有人知道那些過世的人為何要回來,或許回來找摯愛,又或許是回來復仇…
【獻陰琴】傳說半夜三點一到,廢棄10幾年的老教堂裡,就會隱約傳出鋼琴的彈奏聲,如果再斗膽往裡頭看,就會看到一個無頭的修女在彈奏鋼琴。一群高中生藉機霸凌一名女孩,將她的重要物品放在那間鋼琴房中,女孩即使害怕那個傳說,但她還是得前往教堂,在鋼琴聲響起前,把東西拿回來…
【祭紙紮】在泰國祭拜亡魂,同樣會燒紙錢與紙紮人;有間紙紮店員工Kamod和Tar被老闆要求要加班,於是忙到將近凌晨三點還在店裡工作。但當工作快完成時,他們突然得知一個壞消息,他們老闆發生車禍死了。這個消息讓Kamod背脊發涼,因為他們的老闆從黃昏開始一直在公司監督著他們工作…

劇照

鬼三驚2劇照 1
鬼三驚2劇照 2
鬼三驚2劇照 3
鬼三驚2劇照 4
鬼三驚2劇照 5
鬼三驚2劇照 6
鬼三驚2劇照 7
鬼三驚2劇照 8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