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捕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心靈捕手

下架日期:3月31日
  • 1997
  • 2小時07分
  • 輔15級
  • 8.7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個麻省理工學院的數學教授,在他系上的公佈欄寫下一道他覺得十分困難的題目,希望他那些傑出的學生能解開答案,可是卻無人能解。結果一個年輕的清潔工(麥特戴蒙 飾)卻在下課打掃時,發現了這道數學題並輕易的解開這個難題。數學教授在找不到真正的解題者之後,又下了另一道更難的題目,要引出這個數學天才。
原來這個可能是下一世紀的愛因斯坦的年輕人叫威爾杭特,他聰明絕頂卻叛逆不羈,甚至到處打架滋事,並被少年法庭宣判送進少年觀護所。最後經過數學教授的保釋並向法官求情,才讓他免受牢獄之災。雖然教授希望威爾能夠重拾自己的人生目標,而用盡方法希望他打開心結,但是被教授請來為威爾做心理轉導的心理學家,卻都被這個毛頭小子洞悉心理反被羞辱,紛紛宣告威爾已「無藥可救」。
數學教授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只好求助他的大學同學及好友(羅賓威廉斯 飾),希望他來開導這個前途岌岌可危的年輕人。到底最後他能不能打開心胸擁抱生命?會不會把他之前所遭遇的困境拋諸腦後?

劇照

心靈捕手劇照 1
心靈捕手劇照 2
心靈捕手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