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停格之復仇鬼影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鬼停格之復仇鬼影

  • 2019
  • 1小時10分
  • 輔15級
  • 7.2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經在網路上公開播放,但引發爭議而遭到刪除的各種驚悚影片,第38集!!本集收錄:【檔案1:魚鉤…】本來在空地練習釣魚,後來變成比賽看誰拋得準。就在他們越玩越開心的時候,悲劇也跟著發生…。【檔案2:單身露營】在寒冬之中,獨自一人享受自由自在的露營。但是到了晚上,開心的戶外活動變成了恐怖的體驗!【檔案3:一位通靈少女的紀錄 前篇】被認為是精神異常的女高中生,在社區的大樓跳樓自殺。開始展開調查後,發現那附近以前發生過悲慘的事情…。【檔案4:續集.AD杉本為何想去外太空】一名男性老人Hayato說想到外太空去,而且也想讓工作人員嘗試太空旅行,但沒想到事情卻有了意外的發展!【檔案5:黑市的槍】一名男子說在網路上面什麼都能買到,所以想挑戰利用暗網來買槍。就在他自以為成功買到以後,卻發生了…。【檔案6:一位通靈少女的紀錄 後篇】無法接受事實,一直認為女兒還活著的媽媽發生了變化,糾纏這對可憐母女的鬼到底是什麼來頭!?

劇照

鬼停格之復仇鬼影劇照 1
鬼停格之復仇鬼影劇照 2
鬼停格之復仇鬼影劇照 3
鬼停格之復仇鬼影劇照 4
鬼停格之復仇鬼影劇照 5
鬼停格之復仇鬼影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