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領航員-ARIA THE AVVENIRE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水星領航員-ARIA THE AVVENIRE

  • 2015
  • 1小時
  • 普遍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獻給想再見到的妳】請到前輩燈里同乘,小愛今天也努力練習貢多拉。這時,燈里在運河交錯的貢多拉上,看到了藍華與理須的身影。升上無手套領航員後,藍華與理須三人就因為工作忙碌幾乎見不到面。雖然時間不長卻依然得以見面的「奇蹟」,讓燈里想起過去發生的事情,並且對小愛述說起來。那是在艾莉西亞仍極為繁忙的現役時代,發生於她生日時的事情…
【那場溫暖的道別】小愛有些興奮地向燈里說起那一天的事情。那是小愛在練習時,發生的「奇蹟」體驗。小愛在不熟悉的小巷中目擊到的貓妖精的身影…當她離開貢多拉追尋該身影時,遇上的是在姬屋分店及橘色行星修行的兩名單手套領航員。看著小愛高興地說著這段話的模樣,燈里想起了自己最後一次遇見貓精靈時的事。
【通往遙遠的未來】小愛、梓以及阿妮亞的感情已經變得很好。同樣擁有業界知名前輩,並且對此心懷感激的三人,為了讓前輩們能感到高興,而思考著實現「奇蹟」的方法。三人的計畫最後得以實現,讓三間領航公司的前輩與後輩們齊聚一堂。在這段安穩的時光中,艾莉西亞因疲倦而睡著,並且夢見那場無可取代的相遇…

劇照

水星領航員-ARIA THE AVVENIRE劇照 1
水星領航員-ARIA THE AVVENIRE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