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停格之恐怖冥婚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鬼停格之恐怖冥婚

  • 2020
  • 1小時
  • 輔15級
  • 7.8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經在網路上公開播放,但引發爭議而遭到刪除的各種驚悚影片,第42集!!本集收錄:【檔案1:把頭伸出去的話】自由攝影師所拍到的影片。一名男子將頭伸出車外,沒想到此時後面來了一輛卡車…!!【檔案2:想當新娘的女人】結婚典禮用的影片。一對幸福的新人,但影片裡卻出現了恐怖的身影…。【檔案3:死後結婚(前篇)】讓兩名死者結婚的習俗「冥婚」。工作人員得知日本也有這種風俗習慣後,便繼續往下調查…。【檔案4:超人 不睡覺的男子】這10年以來完全沒睡覺的男子。劇組人員覺得很可疑,所以決定用跟拍的方式…。【檔案5:來訪的友人】用手機拍攝的影片中,出現了疑似已經過世的友人身影,影片中的人到底是不是他的友人…?【檔案6:死後結婚(後篇)】鬼停格的工作人員持續調查「冥婚」這個習俗,而在這個習俗底下,還隱藏了什麼事實真相!?

劇照

鬼停格之恐怖冥婚劇照 1
鬼停格之恐怖冥婚劇照 2
鬼停格之恐怖冥婚劇照 3
鬼停格之恐怖冥婚劇照 4
鬼停格之恐怖冥婚劇照 5
鬼停格之恐怖冥婚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