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維 x 曾文泉—對話式參與:藝術家與我們的關係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李明維 x 曾文泉—對話式參與:藝術家與我們的關係

  • 27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稻米、衣裳、歌聲 — 發掘生活中與美相遇的時刻。

藝術家李明維以觀念藝術名揚國際,創作作品從紐約大都會博物館的「聲之綻Sonic Blossom」、威尼斯雙年展的「不期之美When Beauty Visits」,到柏林的展覽「禮Li, Gift and Rituals」,他的互動式作品以不變的優雅姿態在世界各個角落遍地開花。

富邦講堂透過藏家暨策展人Rudy主持對話,將和藝術家李明維聊聊創作過程中需注入何種能量,將作品深深嵌入每位觀眾的記憶之中?以博物館和藏家的角度而言,又該如何收藏以互動體驗與生命週期為特色的藝術作品?

--
李明維Lee Mingwei│觀念藝術家
耶魯大學藝術研究所雕塑創作碩士,以觀念藝術及互動性空間裝置聞名。曾受邀於美國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第57屆義大利威尼斯雙年展、法國龐畢度藝術中心、德國葛羅皮亞斯博物館等展出。

曾文泉Rudy Tseng│藝術藏家暨策展人
藝術藏家暨獨立策展人,活躍於全球各地之藝術活動,並擔任不同美術館、基金會等機構之董事、典藏委員職位。

--
04'58 講師口誤展覽年份為2017,正確展覽年份為2015,特此說明。

劇照

李明維 x 曾文泉—對話式參與:藝術家與我們的關係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