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債時代 第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4集【看不到的未來】

  • 2021
  • 51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是最壞的時代,也是最好的時代。」

純珊找了大器跟詠晴一起討論如何處理討債公司的債務,大器竟莫名地再次扛下去討債公司”溝通”的任務,還帶著詠晴一起過去,地下錢莊的老闆威脅要讓純珊到酒店上班還債,大器情急之下說會在一個禮拜內籌到一千萬。
原來大器打的主意是將手上的咖啡機模型拿去籌資,竟也獲得了大金主的賞識,得到了融資。詠晴極度不認同大器的做法也無可奈何,也許甚至還在心裡偷偷讚賞大器的義氣與勇氣。
相較之下,詠晴也開始懷疑起自己一路一來為了買下一個屬於自己的房子,讓自己跟媽媽有個安定居所的理想是否真的是最適合自己的選擇?日復一日盲目賺錢的自己其實十分惶恐,自從下訂買房的那一天起,她非但沒有感受到有殼一族的樂趣,反而只是感到壓力更加沉重,也更加看不到辛勤工作之外的未來。也許是因為這樣,她一直力勸純珊賣房,不要再扛著這些債務壓力。
不過,詠晴的母親美珍一直以來都想幫詠晴承擔一些壓力,有位姊妹滔告訴她,最近有個不錯的投資機會,又穩當,要玉珍把部分買房的頭期款投入,一定可以翻個幾倍,玉珍一口答應,盲目投資,結果期貨大跌。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