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1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10集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邵銘哲約苒苒晚上看電影,可是苒苒卻因為父親夏宏遠病倒未能赴約。邵銘哲聯繫不上苒苒無奈只能獨自看電影,在電影散場時他看見人海中那個曾經讓他魂牽夢繞的女孩蘇陌。當年,貧困的蘇陌因為沒有錢買藥,而去藥店偷藥治病,被店員逮個正著。邵銘哲碰巧路過時看這個女孩並不像個壞人便幫助了她,沒想到蘇陌借打電話的理由偷走了邵銘哲的手機。邵銘哲氣急敗壞,用自己公司研發的手機定位軟件找到了蘇陌,並把她帶入自己的家中,要求蘇陌為自己打工,不然則讓警察帶走蘇陌。蘇陌只能用工作彌補自己犯下的錯誤。陳洛擔心夏苒苒胃不好,為苒苒做了一桌好菜,邵銘哲為此吃醋至極。轟走陳洛後,邵銘哲要求夏苒苒哄自己睡覺,睡前他告訴苒苒今天遇見了一個自己特別不想遇見的人。邵愷給夏苒苒送來禮物大肆追求夏苒苒,邵銘哲藉機把這個事情告訴爺爺,爺爺勸說邵愷放手。回到家中的邵銘哲無意翻出一卷電影膠片,裡面記錄的是曾經和蘇陌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想到蘇陌即將結婚暗暗有些失神。

劇照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10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