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2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25集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邵銘哲火速召開新聞發布會,發布會上邵銘哲承諾召回所有不合格的產品並對消費者賠償,另外將對安縣的資助物資重新發貨,為邵氏扳回局面。夏宏遠告訴苒苒此次搶占市場不會傷及苒苒與邵銘哲的私人感情,因為作為一個真正的男人應該明白,此刻給對手最大的壓力就是最大的敬意,夏宏遠告訴苒苒希望她可以重新負責南郊項目,這讓苒苒喜出望外。邵銘哲再次向苒苒表明心意,苒苒這一次大方接受了他的愛意,邵銘哲表示他將去災區待三天,他希望苒苒能在3天後給他最終的答覆。蛋捲嘲笑苒苒愚鈍,其實邵銘哲是希望苒苒陪他一起去災區。陳洛找到老馬,暗中調查韓芸的真相。彭菁去醫院檢查,醫生告訴她沒有懷孕的事實,並詢問她是否在吃避孕藥。苒苒去找林向安驚訝發現粥店已經停業整頓,林向安懇求苒苒辭去蘇陌在南郊文體中心設計師一職,並承諾苒苒可以讓邵氏集團失去南郊文體中心項目的中標資格。苒苒認為林向安因為愛情走火入魔,答應幫助林向安卻不求回報。苒苒去找蘇陌討論南郊項目的事,得知蘇陌想和林向安取消婚禮。蘇陌告訴苒苒不想再騙林向安,因為自己心中一直對曾經的那個人心存愛戀。

劇照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25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