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3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37集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邵銘哲的父親出現在了苒苒和銘哲的訂婚儀式上,趙芳送給苒苒邵銘哲父親當年送給自己的胸針,苒苒赫然發現胸針上刻的簽名與母親韓芸給自己的項鍊一模一樣。苒苒追憶當年跟蹤母親,發現她與一個男人在咖啡廳幽會,那人就是邵銘哲的父親邵雲安。趙芳無意中聽到了他們的談話,誤以為邵雲安這些年是因為苒苒的母親才離開這個家,在訂婚儀式上崩潰的趙芳搧了苒苒一巴掌,並表示決不允許她嫁入邵家,眾人嘩然。邵銘哲追問父親當年到底發生了什麼,邵雲安告訴銘哲當年是想幫助韓芸,讓她暫住在英國的房子裡,沒想到在去機場的路上發生了意外,後來韓芸的身體一直不好,最終去世。邵銘哲告訴苒苒她母親韓芸所遭遇的不幸,交給苒苒母親臨終前給她留下的影片,苒苒悲痛欲絕。邵銘哲告訴苒苒自己永遠不會放開苒苒的手,苒苒得到安慰。彭菁轉移宏遠集團資金的事情被新聞媒體曝出來,導致股價下跌。而邵愷因為參與綁架被捕,邵氏集團也深受影響,邵爺爺最終拍板做決定,解除邵氏集團與宏遠集團的合作關係。

劇照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37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