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二季 第3-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二季 第3-4集

  • 2019
  • 13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03 兒童不喝功能性飲料
皮皮魯玩完滑板回到家裡,發現桌上的能量飲料,直接咕嚕咕嚕喝下,直到魯西西也回來,都沒看見“小朋友們注意不要飲用”的警示語。夜深了,皮皮魯躺在床上,眼睛瞪得圓溜溜的始終不入眠,結果嗖坐了起來,開始玩了起來,玩遙控迷你車,屋內投籃,做徒手操,直到太陽都出來了,皮皮魯才躺在床上睡著了。背書包的魯西西來喊皮皮魯上學,而他卻躺在床上一直沉浸在睡夢中,魯西西就先走了。鬧鐘滴答滴答的,皮皮魯忽然睜開眼睛,發現遲到了,被嚇一大跳急急忙忙地跑了出去。身體覺得好累呀,徑直走進了張開嘴回收的垃圾車!
#04 好好上課
實驗課之前淘氣包三人組沒有認真聽老師講解實驗,大海將貼著“危險”標籤的藥品瓶倒入混合了好多實驗藥品的玻璃杯內,結果砰!引發了小型爆炸! 其他實驗器具慌亂中被碰碎,室內一陣慌亂,煙霧彌漫,老師和同學們都受到了驚訝。上課前,實驗室門口,戴著棒球帽偽裝成學生的綠頭髮設置了鐵質鎖定裝備,門被鎖的緊緊的。安全特工隊出動。皮皮魯控制住了慌亂的大海,魯西西引導同學們有序移動,羅克使用力量元素錘將門破開,亞旗發射無人機ANN,最終找到煙霧的根源,去除了危險要素。

劇照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二季 第3-4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