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之戀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五月之戀

  • 2004
  • 1小時50分
  • 保護級
  • 6.8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台灣版《電子情書》

十九歲的學生阿磊和兩個死黨一起維護五月天樂團的官方網站,工作重點之一是充當樂團的回信員。某天,電腦銀幕上出現了「誰能告訴我,什麼是五月雪?」的留言,阿磊哪裡知道什麼是「五月雪」?於是亂答一通:「神經病!五月哪裡來的雪?我只知道五月天。」對方自稱瑄瑄,住在台北,她說一眼就識破回信者缺乏文化水準,絕非五月天本人。阿磊被激怒了,於是鍵入幾個字:「誰說的?我就是阿信!」瑄瑄開始寄她每天私人日記給「阿信」,瑄瑄的癡心讓阿磊忘了自己,於是也用阿信的身分假造出他在台北各個不同空間的心境,隨者書信的往返,阿磊與瑄瑄就這樣成了朋友。「虛擬的六十天,比不上真實的一天…阿信,我有個小小的要求,你能陪我去三義嗎?」發現阿磊不是阿信的瑄瑄,仍要求阿磊一起去三義,兩人展開一段驚異的冒險之旅。隨著旅程的展開,她心中的秘密也一點一點的被剝開…

劇照

五月之戀劇照 1
五月之戀劇照 2
五月之戀劇照 3
五月之戀劇照 4
五月之戀劇照 5
五月之戀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