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 第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5集【沒有血緣的一家人】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望了又望的是他鄉,忘也難忘的是故鄉。

李尖尖和賀子秋見凌霄為家事心情抑鬱,總是想辦法逗凌霄開心。
陳婷帶著秦美央來勸凌霄,當凌霄看到秦美央後頸處與幼妹同樣位置的胎記之後,凌霄內心動容,秦美央讓陳婷和凌霄心裡的悔恨和歉疚有了一個出口,也讓母子關係得到緩和。而李尖尖因此吃醋,和凌霄鬧彆扭。
大家都在準備給賀子秋慶祝生日,這時賀子秋的二姨賀蘭來了。賀蘭每次來都時刻提醒賀子秋他在這個家庭裡是個外人。這些話李海潮聽來特別刺耳,李海潮在賀子秋的生日宴上喝醉,吐露心聲,不管他對凌霄和賀子秋再好,別人看來,他們都沒有血緣關係,他就是個外人。
回想起1999年,賀梅把賀子秋交給鄉下的外婆養,一去不回。李海潮和李尖尖去看望賀子秋,生活環境非常不好,還有可能輟學。李海潮心疼賀子秋,決定帶回去一起養大。
自從賀子秋來到這個家庭,就有著寄人籬下的小心翼翼,他特別努力地融入這個新家。他的早熟和懂事讓李海潮很心疼,更對賀子秋多了一份關心。
秦美央纏著李尖尖帶她去找凌霄,不小心從扶梯上滾下來。陳婷很生氣李尖尖帶自己女兒去危險的地方。凌霄不想李尖尖受到責難,陳婷看到凌霄對李尖尖的寵愛,對親妹妹秦美央卻不理不睬,心裡非常難過,也對李尖尖充滿怨懟。

劇照

以家人之名 第5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