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 第4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40集【全家福 以家人之名】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望了又望的是他鄉,忘也難忘的是故鄉。

馮希希看出來陳婷不喜歡李尖尖,告訴陳婷凌霄和李尖尖好不容易走到一起,還告訴她李尖尖將他們的故事寫到了樹洞,被人搬到微博還上了熱搜。陳婷看完樹洞,想起凌霄和自己在一起時忍受的痛苦,覺得十分愧疚。
陳婷打電話給凌霄被凌和平接聽,他讓陳婷不要再折磨凌霄。陳婷更加愧疚,心如死灰,給凌霄留了遺書尋了短見。萬幸的是陳婷溺水被漁民救了上來,凌霄告訴陳婷,如果覺得做錯了,只有活著才有機會彌補,如果死了,就什麼都停止了,錯了的事,壞事,痛苦的記憶,就永遠的在那裡了,再也不會變好。面對陳婷的自責,凌霄安慰陳婷一切都會變好的。
陳婷與秦美央決定回新加坡,臨走之前陳婷將凌霄正式交給李尖尖,李尖尖讓陳婷放心,保證會讓凌霄幸福。李海潮與賀梅交往不到一個月就決定閃婚,賀子秋也終於名正言順地加入了李尖尖家的戶口本。賀子秋說自己做夢也沒想到,有一天會送媽媽去結婚。賀梅聽到“媽”這個字,很是感動。
領證之後李海潮、賀梅、凌和平,還有李尖尖、凌霄、賀子秋三兄妹一起熱熱鬧鬧去影樓拍了一張幸福的全家福,燦爛的笑容洋溢在每一個人的臉上。
未來的路還很長,他們將以家人之名,彼此珍惜地走下去。

劇照

以家人之名 第40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