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 第3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9集【再續前緣】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望了又望的是他鄉,忘也難忘的是故鄉。

得知李海潮約賀梅逛書店,李尖尖拉著賀子秋偷偷跟蹤他們約會,被發現後賀梅大方承認與李海潮的關係,李尖尖舉雙手表示支持,而賀子秋雖然表面冷淡,但內心也因為二人再續前緣開心不已。
冷靜過後杜鵑叫李尖尖來工作室,在李尖尖的見證下將周淼開除,與他分手。
為了拿到照片,賀子秋去了醫院探病,也因此見到了趙華光的另一面,他雖然是個沒有底線的暴發戶,但卻對父親特別孝順。而趙華光所在乎的傳宗接代和家族榮耀,似乎也是受他父親的影響。賀子秋拿到照片,與鄭舒然一起幫李尖尖證明了清白。
唐燦與父母談自己要辭職演話劇的事,第一次與父母敞開心扉交心。曾經因為陳月娥當經紀人眼界較窄,唐燦錯過了很多次成名的機會。但她現在想明白了,自己並不是想紅,而是真的熱愛舞臺。陳月娥開始不樂意,唐國明告訴陳月娥不管她樂不樂意,自己都支持女兒,只希望她能像小時候那樣每天高高興興的就好,陳月娥被說動勉強同意。唐燦見父親這麼支持自己重新做演員,很是感動。
陳婷搬家把凌霄在牙科醫院的同事馮希希請到家裡來吃飯,想要撮合二人。凌霄不想讓李尖尖受委屈,得知陳婷用意之後負氣離席。

劇照

以家人之名 第39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