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 第3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2集【自閉症的冬冬】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望了又望的是他鄉,忘也難忘的是故鄉。

凌霄和李尖尖感情正順利,晚上回來看到兩個熟悉的人,心一下子就沉了下去。陳婷帶著秦美央從新加坡回來了。李尖尖很禮貌地問好,陳婷態度冷淡。
陳婷沒有先告知凌霄回國的事,又突然到他的醫院,凌霄對於母親的種種行為很是心累。李尖尖因陳婷母女對自己的態度憂心忡忡。
賀梅去醫院看望賀蘭夫婦,賀蘭告訴賀梅子秋留學回來,賀梅也避而不談。走之前賀梅拿了錢給賀蘭,短暫相聚又告別,二人都百感交集。
賀梅從醫院出來後接到電話,得知冬冬丟了。迫于無奈她只得求助凌和平幫忙找人。冬冬找到了,但是冬冬的真實身份也出來了。冬冬並不是賀梅的兒子,而是一個美容師的兒子。冬冬的母親因家暴防衛過當入獄三年,賀梅幫她照顧冬冬。冬冬目睹了慘案的現場,患上了自閉症。
李海潮得知賀梅幫朋友照顧冬冬,她也沒有組成新家庭。之前賀梅這麼說只是想讓李海潮放心,她不會厚臉皮的把賀子秋認回去。李海潮對賀梅有了改觀,問她當初答應回來接子秋為什麼沒有做到,賀梅有苦難言,潸然淚下,李海潮動容。陪陳婷和秦美央旅遊,讓凌霄身心俱疲。
生日這天清早,凌霄發現了李尖尖偷偷為他準備的生日禮物,是一雙新鞋,凌霄很感動。

劇照

以家人之名 第3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