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停格之靈異直播中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鬼停格之靈異直播中

下架日期:4月19日
  • 2013
  • 1小時20分
  • 輔15級
  • 7.2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受到廣大歡迎的節目「鬼停格」外傳登場!駭人程度更上一層!
本集收錄:
【檔案1:最恐怖的靈異景點 驗證系列 1】這座廢棄的醫院在當地是非常有名的靈異景點,本來是預定由杉本一人獨自前往,可是後來…。
【檔案2:蕃茄裡面…】一名男子想為女友親手下廚,因此特地去買了一罐蕃茄罐頭,沒想到打開以後,裡面居然是意想不到的東西!
【檔案3:深夜來訪的人】一名女子表示她家的門鈴每天晚上都會莫名響起,杉本決定接受委託,於是前去和委託人見面,沒想到後續發展太讓人意外!
【檔案4:通靈占卜師】最近非常流行電話算命,一名女子錄下她和算命師的對話,結果發生令人驚愕的事情!
【檔案5:保險箱裡面裝的是… 2】第七集神秘保險箱的後續。保險箱的所有人遭到一連串的惡意騷擾,對方到底是誰?又是為了什麼?
【檔案6:最恐怖的靈異景點 驗證系列 2】位於九州的靈異景點「十三佛」。工作人員決定冒險驗證此地傳聞的真假。

劇照

鬼停格之靈異直播中劇照 1
鬼停格之靈異直播中劇照 2
鬼停格之靈異直播中劇照 3
鬼停格之靈異直播中劇照 4
鬼停格之靈異直播中劇照 5
鬼停格之靈異直播中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