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生都是配樂大師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我的學生都是配樂大師

  • 2018
  • 1小時36分
  • 普遍級
  • 6.8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44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睹配樂家馬利歐泰德斯科的風采!

馬利歐泰德斯科,一位曾在 1940 – 50年代為超過200部好萊塢電影譜曲配樂的猶太裔義大利籍作曲家,只因為當時的好萊塢製片廠不願為他所經手的配樂電影掛上創作者名姓,以至於未能留下應有的歷史名聲。除了為數眾多卻沒有名份的早期好萊塢配樂家身分外,馬利歐泰德斯科最為人所熟知的是其音樂教育家的貢獻,包括了曾於1937年譜寫熱門歌曲〈稀有〉,後來轉戰電影配樂圈的傑瑞赫斯特。堪稱半路出家的傑瑞赫斯特是馬利歐泰德斯科所挖掘的一塊璞玉,在馬利歐循循善誘地耐心引導下,原為執業律師的傑瑞赫斯特不僅發揮音樂天分,施展創作潛能,甚至青出於藍,在好萊塢配樂圈的前途備受看好。然而,有鑑於其恩師馬利歐的電影配樂作品無法冠上創作者名性,最終他也自願放棄在電影配樂領域發展。傑瑞赫斯特與馬利歐泰德斯科亦師亦友,惺惺相惜的溫馨故事即是本片故事的戲劇主軸。

劇照

我的學生都是配樂大師劇照 1
我的學生都是配樂大師劇照 2
我的學生都是配樂大師劇照 3
我的學生都是配樂大師劇照 4
我的學生都是配樂大師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