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寶戰警 第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萌寶戰警 第1集

  • 2019
  • 13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集【我的超能夥伴!】
開場是發生在一個荒蕪星球。一個名為“塔庫瑪”穿著鎧甲的豬自稱為荒蕪星球的主人,而另一邊有一位身穿白色披風帶著頭盔的豆丁俠與其對峙,自稱為是正義的化身:豆丁俠!豆丁俠為了保護荒蕪星球和塔庫瑪司令及他的小兵展開了激烈的戰鬥。隨著塔庫瑪被打到,畫面切回到現實中。原來是豆丁拿著兩個心愛的玩具,在想像空間裡進行戰鬥。
玩耍的豆丁被媽媽告知有一個神秘的快遞,他迫不及待的打開了箱子。裡面裝有一個智慧型機器人:巴布和四套召喚器。巴布是豆瓣博士研發的智慧型機器人,可以預破壞者,每套召喚器對應一套機甲裝備。豆丁擁有了第一套召喚器,成為了第一位萌寶戰警成員。巴布和豆丁成為了好朋友,豆丁告訴巴布他的夢想是成為超級英雄……就在這時,巴布的警報燈響了,任務已經來了,破壞者“鐵皮怪”出現在城市街道,豆丁召喚出屬於他的戰甲並駕駛“雷霆號”將“鐵皮怪”帶入了專屬於豆丁的虛擬戰場,將“鐵皮怪”擊敗。

劇照

萌寶戰警 第1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