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人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線人

  • 2010
  • 1小時53分
  • 輔15級
  • 6.6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1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謝霆鋒X張家輝領銜主演警匪片!《台北女子圖鑑》桂綸鎂精彩演出偷情女子!

線人收錢辦事,就該承擔風險!
重案組李滄東(張家輝 飾)找上剛出獄的細鬼(謝霆鋒 飾)要他來當警方的線人,混入大盜巴閉的集團,調查巴閉的行動。細鬼為了籌出妹妹的贖身費,無奈只好答應;而在此之前另一位李滄東線人的廢歙,則因遭李滄東上司的出賣,被黑道逼到精神錯亂、家庭破碎的悽慘下場。細鬼歷經險境終於成功獲取巴閉信任,以車手的身分進入集團。巴閉的女人阿弟(桂綸鎂 飾)發現了巴閉在外偷情後,開始與細鬼產生曖昧情愫。在一場銀樓搶案的逃亡過程中,阿弟因由愛生恨而背叛巴閉要獨吞所有贓款。就在雙方兵火交戰的同時警方也追到現場。內憂外患困難重重,細鬼能成功帶阿弟逃出嗎?李滄東又是否會重蹈覆轍,再次將自己的線人推入絕境呢?

劇照

線人劇照 1
線人劇照 2
線人劇照 3
線人劇照 4
線人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