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色人生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拍色人生

  • 2014
  • 1小時58分
  • 限制級
  • 7.1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吳政世與《犯罪都市》尹啟相竟聯手拍攝19禁情色片?

該片講述的是一名19禁情色片導演與童星出身的女明星陷入愛河的搞笑愛情故事。該片如實還原19禁影片拍攝現場的狀況,令觀眾非常好奇。尹啟相飾演的電影導演有著拍19禁電影長達10年的經驗,但本人卻是純情派,還是一直夢想著拍一部正經的電影,也讓很多女人都陷入他的魅力之中。而他和吳政世、趙達煥、黃燦成組成的19禁電影攝影團隊堪稱19禁電影界的復仇者聯盟,配合默契。吳政世飾演助理導演、趙達煥飾演攝影師,而黃燦成則飾演劇組中年齡最小的工作人員。
高俊熙飾演的是名副其實的票房女神,成為了19禁電影的最強女神,她是所有人矚目的焦點。在影片中,無論是浪漫愛情戲還是搞笑喜劇,都發揮得遊刃有餘,高俊熙也將成為新一代“浪漫喜劇女神”。

劇照

拍色人生劇照 1
拍色人生劇照 2
拍色人生劇照 3
拍色人生劇照 4
拍色人生劇照 5
拍色人生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