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失控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全境失控

  • 2020
  • 2小時11分
  • 保護級
  • 7.0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34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日本豪華演技派陣容,共同演繹人工智能失控危機!

2030年的日本,支撐人類生活的人工智能「希望」開發者桐生浩介(大澤隆夫 飾演),由於成就獲得肯定,讓他帶著女兒重返久違的日本。當桐生受到英雄般的盛大歡迎時,「希望」卻突然全面失控,甚至開始以合理與否,來決定人類的生存價值,並對無生存價值的民眾展開殺戮。警察廳天才搜查官櫻庭(岩田剛典 飾演),一口咬定桐生是讓「希望」失控的恐怖份子,並透過密佈在全日本的監視網,追捕展開逃亡的桐生。
另一方面,「希望」的管理負責人西村(賀來賢人 飾演),也為了澄清桐生的清白而四處奔走;轄區資深刑警合田(三浦友和 飾演)與搜查一課菜鳥刑警奧瀨(廣瀨愛麗絲 飾演)也積極調查。當日本陷入一片混亂之際,拼死逃亡的桐生,能否證明自己的清白?而又是什麼原因,造成「希望」的全面失控呢?

劇照

全境失控劇照 1
全境失控劇照 2
全境失控劇照 3
全境失控劇照 4
全境失控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