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慢與偏見與殭屍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

  • 2016
  • 1小時48分
  • 輔12級
  • 7.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改編自同名小說!經典小說與中國功夫、末日喪屍大結合!

電影【傲慢與偏見與殭屍】根據浪漫文學名著《傲慢與偏見》顛覆改寫,並由莉莉詹姆斯(【仙履奇緣】)、山姆萊利(【黑魔女:沉睡魔咒】)這對好萊塢美女俊男分飾聰明有主見的女主角伊麗莎白,以及驕傲自尊心強的男主角達西。劇情有更令人興味盎然的全新轉折,描述19世紀初的英格蘭,一種神祕的瘟疫降臨,啃食人肉的活屍橫行全境,迫使班奈特夫婦將五名鍾愛的女兒送到中國少林寺接受有如「追殺比爾」般的殺人格鬥訓練,以便返鄉殲滅殭屍。

班奈特家活潑好強的二女兒伊麗莎白(莉莉詹姆斯 飾)是武術高手和兵器大師,決心要將殭屍趕盡殺絕,但她很快便因高傲冷酷的達西先生(山姆萊利 飾)出現而分心。這對宛如「史密斯任務」的鴛鴦,透過拳拳到肉的比武過招和針鋒相對的舌戰後,不打不相識的他們發現,兩人必須撇開個人和社會成見,共同攜手浴血戰場,才能驅除英格蘭全境的殭屍威脅,並找尋到愛的真締。

劇照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劇照 1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劇照 2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劇照 3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劇照 4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