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霸王花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高校霸王花

  • 2006
  • 1小時42分
  • 輔15級
  • 7.2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黃金卡司伊恩惠,繼宮:野蠻王妃後又一校園動作喜劇

鄭韓秀,他的名字怎麼會偏偏跟傳說中大名鼎鼎的厲害人物的名字一模一樣,所以去哪裡都會引起很大的誤解!雖然每天喊著平安無事,可是卻從轉學的第一天開始,包括校長、全校學生都喊著”那個人回來了”並開始漸漸地回避他……
雖然他希望”今天一天也能平安無事”地過去,可是卻遇到了麻煩,那就是在這所學校裡原先最厲害的男人白成基、充滿魅力的女班長韓敏珠以及把答案寫錯一行誤打誤撞被錄取上大學的80年代最厲害的老師…
鄭韓秀因為自己的名字,往往為他帶來麻煩。縱然他已將自已的生活格言定為每天能開心地活著就好,但是每天總是有人成群結黨跟他過意不去。
這群跟韓秀作對的人中,包括學校中的老大聖基、經常抑壓著自己對男性欲望的敏珠,同時也包括單純但自大的班主任民錫……

劇照

高校霸王花劇照 1
高校霸王花劇照 2
高校霸王花劇照 3
高校霸王花劇照 4
高校霸王花劇照 5
高校霸王花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