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搭檔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完美搭檔

  • 2019
  • 1小時54分
  • 保護級
  • 8.3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34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花漾奶奶秀英文》、《初戀築夢101》、《失業女王聯盟》製作公司暖心打造!

哥哥世河(申河均 飾演)雖然擁有過人智慧,但沒有弟弟東究(李光洙 飾演)就哪裡都去不了。弟弟東究雖然擁有出色游泳技術,但沒有哥哥也什麼都無法做。兩人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二十年來卻一心同體般地生活在一起。某天,負責管理這對「特別兄弟」棲身處「責任之家」的神父過世了,不但失去所有資助,也讓各自擁有不同障礙的兩人,面臨即將被迫分離的危機。

世河為了守住「責任之家」,更不想與東究分開,於是聘請曾在區立游泳池打工、即將畢業成為社會新鮮人的美賢(李絮 飾演)作為東究的游泳教練,並讓東究參加游泳比賽,試圖吸引眾人目光。然而,不會分開的美夢只是暫時,一位意料之外的人物竟在此時出現,讓兩人能否繼續生活在一起,產生未知的變數與衝擊…。

劇照

完美搭檔劇照 1
完美搭檔劇照 2
完美搭檔劇照 3
完美搭檔劇照 4
完美搭檔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