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吻定情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一吻定情

  • 2019
  • 2小時02分
  • 普遍級
  • 7.5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34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我的少女時代》原班億萬編導 陳玉珊x曾詠婷 雙強聯手再出擊

「江直樹…我喜歡你!」
「我討厭沒腦筋的女人。」

他是A班IQ200的天才,江直樹。人生背負的責任,是推動文明、改變世界,浪費一秒鐘,都是人類的損失。而她,F班的原湘琴,用告白浪費了他寶貴的30秒。

在默默喜歡江直樹,卻只能遠遠看著他的小透明中,湘琴只是其中之一,但她的決心,似乎擾亂了宇宙的動能,一場連鳥巢都無恙的超小地震竟讓直樹的人生起了海嘯般的變化,原湘琴住進了江直樹家!

面對陰魂不散的湘琴,直樹漸漸無法保持高冷,種種因湘琴而起的情緒都是陌生的。直樹慌了,在湘琴脫口「再也不會喜歡你!」,他惡意地吻了湘琴:「不喜歡?妳真的做得到嗎?」。

湘琴相信,笨蛋也許不像天才那樣推動人類文明、改變世界歷史,但只要努力,無論多麼微小,都能改變自己的歷史!她是否能堅持信念,一吻情定終生?

劇照

一吻定情劇照 1
一吻定情劇照 2
一吻定情劇照 3
一吻定情劇照 4
一吻定情劇照 5
一吻定情劇照 6
一吻定情劇照 7
一吻定情劇照 8
一吻定情劇照 9
一吻定情劇照 10
一吻定情劇照 1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