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禁書目錄 第三季 01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01 混亂

  • 2018
  • 22分
  • 保護級
  • 9.0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限時[large]$0元[/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01 混亂
時間已進入十月,上条當麻一如往常地被餓著肚子的修女茵蒂克絲狠咬;一如往常地和學校內的朋友們打鬧;一如往常地碰上接二連三的不幸。一切似乎都一如往常。但在同一時間,世界各地針對學園都市進行的抗議活動越演越烈,而學園都市亦在學園內舉行了大規模的迎擊兵器展覽宣示實力。科學勢力對魔法勢力,整個世界在不知不覺中因為兩大勢力的對抗而漸漸地染上了煙硝的氣味。黃昏時分,正當上条準備要去超市購買晚餐材料時,碰巧遇見了一位年老的女士,並且在脅迫的狀態下被要求與她交談。而這位女士正是學園都市統括理事會的成員之一.親船最中。最中告訴上条,寄宿在上条右手中的幻想殺手,正是化解目前全世界各地發生的大混亂的關鍵…。

劇照

魔法禁書目錄 第三季 01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