洩密者們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洩密者們

  • 2018
  • 1小時44分
  • 輔12級
  • 6.4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馬來西亞爆發高危險性的新型變種傳染病,引起國際社會關注。在非常時期醫生大膽嘗試新藥,給自願病人使用一種未經官方測試認可的新藥MD5。馬來西亞電視聞記者宋丹文突然墮樓身亡引起警方注意;警長李永勤(張智霖 飾)接手調查。馬來西亞最大藥業公司AMANAH的創辦人兼董事長兒子離奇自殺後,其妻急赴香港;於是李永勤到香港與香港警察王大偉(吳鎮宇 飾)合作追查案子。王大偉收到一支USB 隨身碟,裡面自稱「洩密者」的 神秘組織透露了藥業界黑幕,更指控 AMANAH藉著瘟疫大發災難財。香港日報記者阮嘉嵐(佘詩曼 飾)收到洩密者的電話並與見面。李永勤和王大偉一同追蹤到阮嘉嵐與洩密者的見面地點。經過一番打鬥,李永勤確定嘉嵐和洩密者有聯繫,要求嘉嵐告知背後的一切真相……

劇照

洩密者們劇照 1
洩密者們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