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間道II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無間道II

  • 2003
  • 1小時59分
  • 輔12級
  • 7.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經典香港電影《無間道》前傳!多位男神陳冠希X黃秋生X余文樂重磅演出!

1991年,原是青年黑幫份子的劉健明(陳冠希 飾)聽從Mary(劉嘉玲 飾)的秘密派遣,順利狙擊黑幫龍頭倪坤(張同祖 飾),並受韓琛(曾志偉 飾)的指示進入警察訓練學校學警而投入成為警隊菁英。晚間,倪坤的死訊於江湖上傳開後,旗下所掌控的黑幫頭目也紛紛蠢蠢欲動,隨即可能掀起極大的風暴,只有韓琛仍然忠心耿耿。同時,重案組總督察陸啟昌(胡軍 飾)和高級督察黃志誠(黃秋生 飾)則帶隊緊盯現場情況,打算見機行事,盼能一舉逮捕在場份子。只是倪坤的次子倪永孝(吳鎮宇 飾)運用過人的手段,穩住別有異心的黑幫頭目,更讓趁機而入的警察徒勞無功,有著黑幫新任龍頭的架勢。
某日,原本於警校學警的青年陳永仁(余文樂 飾),遭警校查出他偽造家庭背景,無法繼續接下來的學業。被逼離開警察訓練學校而革除的陳永仁,仍然一心嚮往能夠擔任警察,於是接受黃志誠高級督察的特別任務,投入黑幫擔任臥底警察的生涯。
1995年,身不由己的陳永仁和劉健明順利互換身份,逐漸站穩自己扮演的角色,邁向一條通往無間地獄的道路……

劇照

無間道II劇照 1
無間道II劇照 2
無間道II劇照 3
無間道II劇照 4
無間道II劇照 5
無間道II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