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愛情 第十六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遇見愛情 第十六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小傑看見之前打傷自己的壞人偷東西,跟踪報警,並發現贓物中竟有殷琦護照。殷琦拿回證件,高興不已。
愷文、短腳拿著餐廳轉讓協議讓蕭然離開,餐廳重新交由短腳打理。王宇約趙甜被拒,殷為出現,向趙甜挑明王宇喜歡她,趙甜表示不知情,疑惑既然喜歡為什麼不直接說,殷為覺得趙甜單純得可愛。趙甜和殷為遊玩,殷為對音樂理解感悟讓趙甜佩服。
殷琦打電話告知王雪玲自己準備返回大陸,小傑暗暗傷感。愷文告知短腳即使要他放棄所有也要跟殷琦在一起。
愷文問玲瓏,殷琦在台北賣唱的餐廳名稱。玲瓏不告訴愷文。短腳勸玲瓏告知愷文,也好讓愷文與殷琦有個了斷。
玲瓏把地點告訴愷文,愷文表示如果殷琦有新歡,他會和玲瓏在一起。玲瓏決定幫愷文收購靈音鋼琴廠,告訴愷文不會拖愷文的後腿。
金生讓邱問天趕走殷琦。沈總為殷琦開小型離別演唱會。邱問天來找殷琦.....

劇照

遇見愛情 第十六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