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愛情 第十五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遇見愛情 第十五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王雪玲接到殷琦電話,殷琦見母親知道自己落難,便說出自己因證件遺失留回不去,等補好就回去。
愷文告知蕭然,短腳沒有委託書把餐廳轉讓無效,自己有權追回,並表示知道玲瓏就是背後的支持者,蕭然不承認。
蕭然把事情告訴玲瓏,玲瓏罵蕭然,蕭然叫屈。玲瓏不知所措,但想起手機中殷琦與小傑的照片,計上心頭。
趙甜給殷為送新鮮的魚頭,跟踪趙甜的王宇見狀嫉妒,向李美媛告狀,李美媛厭惡的把魚頭扔出門,趙甜難過,殷為無奈。王宇假裝與趙甜偶遇,勸趙甜放棄殷為,趙甜拒絕。
愷文用計將玲瓏、蕭然約在一起,確定是玲瓏支持蕭然跟自己作對。玲瓏把責任推給蕭然,表示都是蕭然的主意。蕭然知道玲瓏利用他,難過離開。玲瓏把手機裡殷琦唱歌時和小傑的親密照片給愷文看,愷文難過。玲瓏安慰,並表示幫愷文收購鋼琴廠。蕭然指責玲瓏利用自己,玲瓏安撫並哄騙蕭然。
玲瓏添油加醋地告知王雪玲愷文任由殷琦在小餐廳駐唱被欺負,王雪玲更恨愷文。
愷文告訴短腳,殷琦另結新歡,不用再找了。短腳勸愷文玲瓏才和他最合適。
王雪玲來愷文住處打愷文,短腳拉開,王雪玲氣得暈倒。愷文和短腳送王雪玲去醫院。玲瓏看到,暗暗得意......

劇照

遇見愛情 第十五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