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愛情 第九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遇見愛情 第九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短腳偷聽到此事,與王宇、漢森和趙甜商量要和蕭然抗爭到底。
父女來邱家,正撞見在此的愷文和殷琦,金生斥責愷文和殷琦對不起自己女兒,愷文袒護殷琦。
金生以從邱氏集團撤資相要挾,要愷文和玲瓏結婚。邱問天推辭不過,提出讓愷文和玲瓏先訂婚。愷文拒絕,邱問天裝病騙愷文就範。愷文求殷琦留下參加訂婚宴,殷琦忍痛答應。
惡魔島裝修,王宇等人明里幫忙暗處作梗,蕭然察覺,用計抓到王宇等人把柄,開始折磨幾人。
訂婚宴上,愷文不顧父母顏面,將訂婚戒指戴在殷琦手上,當眾表示真愛是殷琦。
金生大怒,提出要撤資教訓愷文和邱家,玲瓏阻止父親,表明自己要奪回愷文的決心。
邱問天給金生打電話道歉,金生卻覺得邱問天在跟自己演戲,背著玲瓏決定撤出一部分資金,教訓邱問天。
殷琦不想愷文和家人翻臉,堅持自己回鼓浪嶼。愷文失魂落魄地回到家,邱問天大罵愷文逃婚大逆不道,威脅愷文如果不與殷琦一刀兩斷,就斷絕父子關係。
殷琦登機前被扒手偷走錢、手機和護照等,報警後迷茫地離開機場。
金生和玲瓏來邱家勸愷文放棄殷琦,愷文不為所動……

劇照

遇見愛情 第九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