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愛情 第十三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遇見愛情 第十三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短腳暗中對蕭然的供應商使壞,蕭然一時進貨無門。
趙甜懷念愷文做老闆的日子,將愷文要從蕭然手里奪回餐廳的計劃告訴殷為,殷為表示支持。小傑與殷琦說起自己媽媽當年離家出走,扔下他和爸爸,致使爸爸抑鬱早逝的遭遇。殷琦對小傑深表同情,二人決定去沈總音樂餐廳駐唱。
短腳用自己的錢交了高利貸利息,愷文請短腳幫忙奪回愛情島,短腳為難,建議愷文盡快回台北跟邱問天認錯,跟玲瓏結婚,愷文拒絕。
小杰和殷琦來到沈總音樂餐廳,搭擋演出的第一天,殷琦的歌便得到客人們的一致認可。
邱問天為愷文逃婚的事向金生道歉,並解釋愷文接近殷琦是想利用殷琦拿下鋼琴廠。金生擔心愷文與殷琦假戲真做,邱問天保證愷文不會對殷琦動情。
惡魔島營業第一天,殷為帶著同學來餐廳吃飯,藉機以有蟑螂為由醜化惡魔島。王宇嫉妒殷為,偷偷給學校打電話,殷為等人被班主任帶走。
惡魔島生意慘淡,漢森、王宇和趙甜勸蕭然停業整頓,蕭然拒絕,想出一系列辦法招徠客人。
愷文拿著愛情島轉讓合同給律師看,律師告訴愷文有權追回餐廳,不過一旦追回餐廳,短腳要賠償損失並可能有牢獄之災,愷文猶豫......

劇照

遇見愛情 第十三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