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愛情 第十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遇見愛情 第十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凱文強調自己並不喜歡玲瓏,玲瓏傷心不已。
王雪玲正在上課,小玉父母在李美媛的慫恿下闖進來,讓王雪玲拿出一萬塊錢補償,李美媛得意地在窗外偷聽。
殷向前從殷為口中得知殷琦去台北治手傷,來找王雪玲打算幫忙,正見到小玉父母為難王雪玲,於是拿出一萬塊錢為王雪玲解圍。小玉父母拿著錢離開。李美媛出現,向王雪玲追討一萬元錢,王雪玲無奈寫下欠條。李美媛拿著欠條扯著殷向前回家。
邱問天勸愷文玲瓏才最適合他,愷文反問父親既然娶了“最適合”他的母親,為什麼這麼多年還放不下初戀情人,常常偷看書中的舊情人照片?邱問天被愷文氣得舊病復發。
流落台北街頭的殷琦因無法回家來找愷文求助,見一家人離開,急忙跟上。愷文被醫生告知邱問天病況堪憂,言不由衷表示自己一定娶玲瓏。殷琦趕來聽見,絕望跑開。
王宇趁蕭然離開,提議派趙甜去打探裝修材料價格,做一份高價的裝修材料報價,以打消蕭然的裝修念頭。
殷為來王雪玲家替媽媽向王雪玲道歉,李美媛隨後來到,殷為急忙跳後窗出去,卻撞到恰巧經過的趙甜,趙甜被殷為的陽光帥氣吸引。
殷為帶趙甜到醫院進行包紮,出來時正遇見因擔心趙甜而四處尋找的王宇,趙甜提出讓殷為送自己回餐廳,王宇吃醋離開......

劇照

遇見愛情 第十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