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愛情 第七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遇見愛情 第七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短腳不顧眾人反對答應蕭然。在殷琦陪同下向警察說明情況,愷文被釋放,玲瓏卻因作偽證被拘留,愷文嘆息玲瓏太任性,受點教訓也好。
愷文和殷琦來到愛情島,短腳和蕭然已經簽下轉讓合約。愷文大罵短腳擅作主張,短腳委屈。
玲瓏在看守所打電話向父親哭訴委屈,金生罵玲瓏任性但表示會立刻找邱問天理論。
金生找邱問天告狀,以將自己的資金從邱氏樂器集團撤出相要挾。邱問天保證會救出玲瓏,嚴懲逆子。
邱問天大罵愷文惹事連累玲瓏,讓愷文盡快救出玲瓏。愷文和殷琦來警局申請保釋玲瓏,卻被警察告知無法保釋。
愷文教殷琦單手彈琴,殷琦屢屢彈不好,失落地讓愷文不要在廢人身上浪費時間。愷文決定帶殷琦去台灣治手,殷琦卻不同意,王雪玲勸解殷琦,殷琦這才答應。
愷文向短腳、王宇、漢森和趙甜等人宣布自己要帶殷琦回台灣治傷,王宇等人祝福。短腳向愷文道歉,表示一定幫忙守護好愛情島,找機會把愛情島從蕭然手裡奪回來。
當了老闆的蕭然百般刁難王宇、漢森和趙甜,搞的三人苦不堪言。短腳聯合三人,達成共識要共同對付蕭然......

劇照

遇見愛情 第七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