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愛情 第四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遇見愛情 第四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殷琦請愷文來家裡吃飯,玲瓏發現後吃醋大鬧,王雪玲提醒殷琦不要再和有婚約在身的愷文走近。
玲瓏懷疑愷文與殷琦的關係,愷文極力否認,誰知短腳卻從中攪渾水。愷文不想殷琦放棄音樂夢,決定幫殷琦上學。
李美媛為殷向前沒能力幫自己拿到“鼓浪嶼優秀企業家”名額而與殷向前爭吵,愷文得知後,準備用這個名額換取李美媛用她的人脈關係幫殷琦拿到茱莉亞音樂學院的獎學金,於是以有利於收購鋼琴廠為由,讓父親幫他爭取“鼓浪嶼優秀青年企業家”的名額,邱問天答應。
漁家女趙甜來愛情島應聘服務員,無意中毀壞了餐廳裡的紫檀雕像,本不看好趙甜的愷文無奈同意趙甜留下做服務員,以工資賠償損失。服務員王宇對趙甜一見鍾情,但趙甜對王宇卻沒感覺。
邱問天幫愷文拿到“鼓浪嶼優秀企業家”名額,愷文把名額贈給李美媛,李美媛卻無理地提出讓王雪玲親自來求她……
王雪玲來求李美媛幫殷琦拿獎學金,李美媛無理提出讓王雪玲離開廈門,王雪玲不顧殷琦阻止,向李美媛保證三天內搬出廈門。李美媛這才打電話給茱莉亞音樂學院院長,幫殷琦得到獎學金。
殷琦告訴愷文李美媛已經把上學的事情辦妥,只是出國的抵押金還沒著落,愷文提出自己會想辦法......

劇照

遇見愛情 第四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