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丹:上帝之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羅丹:上帝之手

  • 2017
  • 2小時01分
  • 輔12級
  • 6.6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34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他用雙手昇華被慾望折磨的肉體。承繼古典、開創現代的雕塑大師羅丹(Auguste Rodin),被譽為米開朗基羅之後最偉大的雕塑家。1880年,40歲的羅丹首度接受法國政府委託,開始創作《地獄之門》。該作品取材自但丁《神曲》,羅丹打造系列裸像遍布門側。這件傳奇巨作佔據他人生最後37年的光陰,直至離世仍未完成。然而在羅丹偉大的鬼斧神工背後,這段創作全盛期,更糾結了大師生命中最難分難解的愛情。羅丹與天才學生卡蜜兒(Camille Claudel)的刻骨愛戀不但於這時期轟烈展開;在卡蜜兒之前,羅丹已和蘿絲(Rose Beuret)胼手相伴多年。卡蜜兒的出現讓三人陷入空前的情感衝突,卻也締造羅丹前所未有的創作巔峰,成就雕塑之神一代傳說!

劇照

羅丹:上帝之手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