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機會說再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還有機會說再見

  • 2017
  • 1小時39分
  • 輔12級
  • 7.5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34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年度時空迴旋燒腦冠軍!繼《蝴蝶效應》後又一科幻懸疑神片!

2月12日晚上,高中校花莎曼珊與她的閨密們發生嚴重車禍,她感覺自己將永無止盡地墜落。然而一陣聲響打斷沉默,醒來後的她,發現自己竟重返事發當天的早上6點50分,一模一樣的情景在她眼前重新上演。直到晚上,車禍又再度準時發生,醒來後的她,又再次重返同一天清晨…。

莎曼珊發現,自己陷入永無止盡的時空迴旋,日復一日的重複情境,唯一不同的只有她的「選擇」。如果接下來的人生,只剩下不斷重複的今天,你會不會對他說出這句話?你會怎麼向他道別?你會不會接受他的吻?你會不會為他挺身而出?你會不會讓這天過得與眾不同?你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而她每一個不同的決定和選擇,都將產生深遠影響。莎曼珊該如何解開時空之謎,在所有對與錯之間領悟人生價值?拯救自己,也拯救他人?

劇照

還有機會說再見劇照 1
還有機會說再見劇照 2
還有機會說再見劇照 3
還有機會說再見劇照 4
還有機會說再見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