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拼圖Pretty Days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黃金拼圖Pretty Days

  • 2016
  • 50分
  • 普遍級
  • 8.0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34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繼《K-ON!輕音部》後,又一人氣四格漫畫改編動漫,首度推出劇場版

改編原悠衣四格漫畫作品,描繪日本與英國少女們校園生活的人氣動畫《黃金拼圖》的首部電影版登場。動畫導演天衝與原班聲優再次集結電影版。以圍繞著五位日本與英國少女愉快又熱鬧的校園生活為主軸,充滿輕鬆與療癒的氛圍。
來自英國的寄宿高中生愛麗絲·卡塔雷特(田中真奈美 配音),與她超級好友大宮忍(西明日香 配音),以及小路綾(種田梨沙 配音)、豬熊陽子(內山夕實 配音)以及愛麗絲的青梅竹馬-英日混血的九條可憐(東山奈央 配音),這樣的好友五人組,一起迎接屬於她們的高中二年級的燦爛秋天!眼看校慶就快要到來,忍卻因此睡眠不足,每天早晨總是一副很想睡的樣子。原來忍擔任了班級話劇的編劇與服裝設計,卻好像有點努力過頭了。愛麗絲、陽子等大家看到她過勞的樣子十分擔心。校慶當天,最後忍他們的話劇能夠順利成功嗎?

劇照

黃金拼圖Pretty Days劇照 1
黃金拼圖Pretty Days劇照 2
黃金拼圖Pretty Days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