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出軌中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真愛出軌中

  • 2014
  • 1小時41分
  • 普遍級
  • 8.2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14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清晨,許可(張靜初 飾)和劉光芒(潘粵明 飾)佯裝氣定神閒的走進民政局,這是兩人第二次踏進民政局,但這回辦理的是「離婚」。禍不單行的是許可開車回家途中撞上了高級跑車,更諷刺的莫過於車主友人劈頭衝著她叫阿姨,此刻的她才意識到自己青春已逝、老公出軌、沒錢沒房、車輛被毀。
但這一撞也撞出許可的一道曙光,看似玩世不恭的帥氣富二代康聖熙(吳克群 飾)對許可展開熱情的追求,但許可瞄了一眼自己的平胸和高齡,遲遲不敢接受。誰料到自己的閨蜜毛毛(朱珠 飾)竟對康少一見鍾情,並積極的展開誘惑攻擊。另外氣質憂鬱的出軌前夫,賄賂鬼靈精怪的兒子,以浪子回頭之姿,改掉自己不夠浪漫的老毛病,拉攏她的閨蜜毛毛為自己製造機會展開溫情的攻擊。此刻的她面臨愛情、生活多重選擇,她又該何去何從?

劇照

真愛出軌中劇照 1
真愛出軌中劇照 2
真愛出軌中劇照 3
真愛出軌中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