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黑暗的故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愛與黑暗的故事

  • 2015
  • 1小時39分
  • 保護級
  • 7.0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愛與黑暗的故事》改編自以色列文學大師艾默思奧茲的自傳式小說,根據他和雙親在立國前的以色列生活的童年歲月所著,在點點滴滴與家族回憶中,編織出愛與黑暗的大歷史…。
艾默思的父親厄力耶是位多識的文人;母親法妮雅則浪漫又充滿想像力。如同許多1930至1940年代的猶太家庭,他們為逃離迫害自歐洲舉家至巴勒斯坦,父親對未來謹慎地抱持希望,但母親對生活的渴望不止於此。生活的重擔、戰爭的恐懼、以及逃亡的顛沛流離,一再對母親造成沈重的壓力,不僅對婚姻生活不滿,聰明才智也受到壓抑。為了排遣怨懟,她編了一個個冒險故事給十歲的艾默思聽,她朗誦的詩篇和闡述語言文字的方式也深深影響艾默思的文筆。以色列的獨立並未帶來法妮雅所期盼的新生,她就此孤獨地陷入了無盡哀傷。束手無策的艾默思被迫提早與母親離別,在他見證一個國家誕生的同時,也必須面對自己另一個新的開始。

劇照

愛與黑暗的故事劇照 1
愛與黑暗的故事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