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衣衛-繡春刀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錦衣衛-繡春刀

  • 2014
  • 1小時52分
  • 輔15級
  • 7.0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張震X劉詩詩領銜主演!獲金馬獎最佳造型設計、入圍最佳男主角等多項大獎!

明朝天啟年間,東廠禍亂朝政,崇禎皇帝即位後,為了成為明君,下令緝拿以大太監魏忠賢為首的東廠勢力,世稱“閹黨”,並命東廠提督趙靖忠派遣錦衣衛前往剿滅。
而錦衣衛中屬盧劍星、沈煉和靳一川這三個結拜兄弟最為勇猛耿直,但三人卻各自有苦情鬱事,老大盧劍星一心想光耀門楣官升百戶;老二沈煉重情重義卻為情所困,想為教坊司女子周妙彤贖身;老三靳一川則想隱瞞過去擺脫師兄丁修的勒索威脅。三人因夙願接下截殺行動,經過一番腥風血雨的廝殺後,終於將魏忠賢焦屍帶回,但沈煉同時隱瞞了一個天大的秘密,原以為一切能夙願以償,卻沒想到隨之而來的是三人生命受到威脅…可這一切卻僅是陰謀的開端,面對危機,沈煉該如何說出真相?而三人的命運又將何去何從?

劇照

錦衣衛-繡春刀劇照 1
錦衣衛-繡春刀劇照 2
錦衣衛-繡春刀劇照 3
錦衣衛-繡春刀劇照 4
錦衣衛-繡春刀劇照 5
錦衣衛-繡春刀劇照 6
錦衣衛-繡春刀劇照 7
錦衣衛-繡春刀劇照 8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