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關係(數位修復版)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父子關係(數位修復版)

  • 1986
  • 1小時35分
  • 普遍級
  • 7.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爸爸生意失敗,媽媽受不了每天債主上門的壓力,與爸爸離婚了。七歲的強強歸爸爸。
爸爸找不到工作,強強不習慣於突然的節省,及失去媽媽的生活,與爸發生爭執。爸爸一怒之下,丟下強強,到酒廊找好朋友、老相好;沒想到好朋友不但坑了他,還橫刀奪愛,爸爸終於體會到人情冷暖。回到家,又發現強強孤伶伶地縮在沙發上睡覺――爸爸決心振作,他賣掉房子,帶著強強搬到旗津,預備重新開始。
強強常常站在碼頭,等爸爸回家,但還是找不到工作,直到一個下大雨的夜晚,強強好不容易拖著喝得爛醉的爸爸回家。第二天,爸爸醒來,發現強強發高燒。
爸爸為了強強,拋開面子,找到貨櫃公司護衛員的工作,沒想到却碰到事業有成的媽媽。
媽媽的生日到了,強強選了張卡片,送給媽媽。爸爸在後面寫著:「或許當年我們做得不夠好,但是無論如何感謝妳給了我這樣的一個兒子。再見了!祝福妳。」

劇照

父子關係(數位修復版)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