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金錢,前往貧困村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再見金錢,前往貧困村

  • 2015
  • 2小時01分
  • 輔12級
  • 6.3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4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高見武晴(松田龍平 飾)是個患有『金錢恐懼症』的前銀行行員,每當他接觸金錢就手腳發軟、兩眼發直的暈倒。因此,為了過上不花錢的生活,他搬到了東北偏遠的一個村莊,「神室場村」。在那裡,他遇見了異常雞婆的村長天野與三郎(阿部貞夫 飾)、一個自稱為神明的老人家仲主先生(西田敏行 飾)。他從雞婆村長及古怪可愛的村民們身上獲得了許多幫助,開始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並逐漸習慣了村裡的生活。然而,有一天,一個跛著腳的陰沉的男人多治見(松尾鈴木 飾)出現在村子裡,一連串的可疑行為讓村長與三郎過去的一個秘密逐漸浮上水面。同時,青砥議員(皆川猿時 飾)和伊吉副村長(村杉 蟬之介 飾)正在醞釀一場隱含陰謀的村長選舉,這場選舉將會為神室場村帶來怎樣的衝擊?在這個偏遠且人口高齡化嚴重的村莊裡,還會發生什麼樣奇怪的故事?不花一毛錢真的能過上自給自足的生活嗎?

劇照

再見金錢,前往貧困村劇照 1
再見金錢,前往貧困村劇照 2
再見金錢,前往貧困村劇照 3
再見金錢,前往貧困村劇照 4
再見金錢,前往貧困村劇照 5
再見金錢,前往貧困村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