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時空攔截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超時空攔截

  • 2015
  • 1小時37分
  • 輔12級
  • 8.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榮獲「澳洲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等九項大獎提名!

★ 改編「科幻小說之父」羅伯特海萊因知名短篇,被譽為時空穿越文學鼻祖!
★ 玩轉時光悖論,深陷時空迴圈!驚險刺激更勝【全面啟動】、【蝴蝶效應】!
★【血世紀】、【活屍入侵】天才導演兄弟檔,再創科幻巔峰鉅作!
★【震撼教育】奧斯卡提名男星伊森霍克,變身時空探員,穿梭未來昔日!
★【母難日】女星莎拉史努克施展絕讚演技!潛力澳洲新星一鳴驚人之作!
★ 墨爾本影展開幕片、上海電影節競賽片,口碑爆棚、震撼結局難以預測!

故事設定在70年代中期的紐約,一名男子拿著一只神秘的公事包悄悄潛入了一棟辦公大樓的鍋爐室,發現了一枚炸彈,就在使炸彈停止運轉的成功之際,他被炸毀了容貌,因而被運送回總部準備接受他的全新面貌。他是一名不受時間限制的特務,能在時空中來回旅行、改變歷史,而他的任務就是阻止「Fizzle Bomber」所造成的大屠殺。有了新的容貌、新的地點,他現在是一名臥底的酒保,就在他開始與一名客人「未婚媽媽」開始交談時,對方提供了一個足以啟發他的「最棒的故事」。

劇照

超時空攔截劇照 1
超時空攔截劇照 2
超時空攔截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