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不孤單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美味不孤單

  • 2013
  • 1小時23分
  • 輔15級
  • 7.1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34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食材真心一顆、以熱情慢火熬煮
再淋上甜言蜜語,為戀人獻上一道美味的愛情料理

來自法國的型男主廚雅各在母親過世後,隻身到倫敦尋找從未謀面的生父,他相信暴躁的倫敦名廚:維克就是自己的老爸,於是他毛遂自薦到維克的餐廳打工。沒想到第一天搬進新家就對鄰居史黛拉一見鍾情,就在力邀史黛拉共進晚餐碰了釘子之後,雅各從餐廳帶回他大顯身手的法國料理想討史黛拉歡心,不料青春芳華的史黛拉竟為厭食症所苦,伴隨抑鬱症等症狀。
更糟的是雅各偷用店裡食材的事情被維克發現,情急之下只好說出自己”幻想的”身世,卻被維克無情地狠狠嘲諷,掃地出門。失落的雅各黯然回到家時,卻發現了飲酒及用藥過量而失去意識的史黛拉。雅各決定提出一個挑戰:只要一餐!如果他不能作出讓史黛拉無法抵擋的美味料理,他就離開倫敦,永遠消失在史黛拉的面前。究竟雅各的料理能不能跨越彼此的障礙,讓美味不再孤單?

劇照

美味不孤單劇照 1
美味不孤單劇照 2
美味不孤單劇照 3
美味不孤單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