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焰火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白日焰火

  • 2015
  • 1小時46分
  • 輔12級
  • 7.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榮獲第64屆柏林影展最高榮譽「金熊獎」最佳影片肯定!

★ 第51屆金馬獎八項大獎提名,傲視群雄,最大入圍贏家!
★ 榮獲第8屆亞太電影大獎「最佳攝影成就獎」,風格攝影震撼視覺!
★ 席捲大陸總票房近5.3億台幣,一刀未剪國際版,台灣完整重現!
★ 媒體盛讚:超越【冰血暴】、【白夜行】的超新型態驚悚懸疑傑作!
★ 硬底子演員廖凡從影生涯代表作,獲頒柏林影展「銀熊獎」影帝!
★ 金馬影后桂綸鎂逆轉形象,超越自我,展現最深度內斂精采演技!
1999年,北方小城發生一起離奇碎屍案。一位洗煤廠的過磅員被殺,兇手遊走全省,將屍塊拋棄在各大工廠的煤堆之下。為了調查此案,員警也付出慘痛代價。五年後,受傷員警張自力因傷被調去工廠保衛科。無意中,他得知五年來和某位女人共處過的三個男人,都相繼被殺害碎屍。一連串匪夷所思的事件,令他感到毛骨悚然,卻也覺得贏回自己失敗人生的機會即將來臨。
於是,他開始接近這位名叫吳志貞的女人,頻頻光顧她工作的乾洗店,追求她、關心她、挑弄她,讓自己走向未知的危險——墜入愛河。他漸漸發現吳志貞背後的秘密與危險,但他無懼在危險中付出生命與人性代價。然而善惡解答撲朔迷離,張自力終於看見最恐怖的真相…。

劇照

白日焰火劇照 1
白日焰火劇照 2
白日焰火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